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生态环境局>政务活动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 “以案促建 提升环境应急能力”现场会在我县成功召开

日期:2023-03-15

37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以案促建提升环境应急能力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芹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以案促建提升环境应急能力和全市环境应急监测能力建设情况。现场观摩了垫江县救援队伍建设情况、高新区物资库建设情况、脱硫厂环境风险防控设施整改情况。集中观看了117”垫江县脱硫厂凝析油泄漏事件案例片及垫江县脱硫厂复盘应急演练视频。黔江区、沙坪坝区、垫江县、忠县、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等5个区县生态环境局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县在环境应急上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

会议要求,各区县生态环境部门要补齐短板,锻造长板,坚决做实以案促建提升环境应急能力的路径和抓手。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垫江县委县政府值班中心、26个区县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共百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