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政协副主席李节华亲自督战助力坪山镇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

日期:2020-05-27

526日上午,政协垫江县委员会副主席李节华同志在坪山镇政府会议室组织召开坪山镇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联系帮扶部门分析研判会。县政协办公室、县商务委、县中医院、人寿保险公司、坪山镇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坪山镇党委详细汇报了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以来工作推进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参会帮扶部门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贫困户环境卫生、住房质量提升等方面突出问题的解决途径作了交流发言。

李节华充分肯定了坪山镇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坪山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措施有力、问题整改扎实。但同时,存在的问题依然具体,需整改问题仍然存在。下一步,要重点聚焦三个方面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坪山镇党委、政府以及各帮扶部门要继续保持不停顿、不放松、不大意的工作态度,带领决战、带头决战,确保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二是聚焦突出问题。坪山镇和各帮扶部门要上下一心、通力协作,坚持尽锐出战、全线出战,整合资源、集中力量攻坚需整改问题,确保各类问题动态清零。三是切实保障民生。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突出抓好汛期安全工作,坚决防止因疫情或安全问题导致的致贫、返贫现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