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垫江县商务委员会召开商务领域防汛抗旱工作会

日期:2020-06-12

 

6月12日,垫江县商务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商务领域防汛抗旱工作会。

会议传达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抗旱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和6月11日全市防汛抗旱应急准备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分析研判了我县商务领域当前防汛抗旱工作形势。

会议要求,各商务企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加强防汛抗旱工作组织领导,强化防汛抗旱应急值班值守,健全汛情传递网络体系,全面排查整治高温汛期安全隐患,做好防汛抗旱物资准备,加强应急抢险救援队伍建设,制定防汛抗旱应急救援预案开展演练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全面做好城市洪涝等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全力打赢防汛抗旱这场硬仗。

全县商场市场、超市、宾馆饭店、加油站、电商产业园等27家商务企业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