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市商务委组织召开重庆直播电商行业联盟 专家送培活动-垫江行

日期:2020-12-07

近日,市商务委组织召开的重庆直播电商行业联盟专家送培活动到达垫江站,活动邀请了市商务委领导、联盟内资深实战企业家、垫江县商务委相关负责人、垫江县各乡镇干部、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直播电商爱好者共同探讨垫江直播电商行业发展的问题和思路。

上午培训会上,联盟企业家为大家分享了“IP打造与大数据应用”,用生动的案例向学员们讲述了养殖业、种植业、生产加工、商贸流通等行业如何通过短视频来塑造企业IP引流;直播电商专家分享了“直播带货突围”,详细讲述了0粉丝开播如何带货,如何运用“三频共振”的方法引爆直播间。

下午的座谈会上,学员们先后提问如何把产品进行划分才不会形成线上线下价格竞争,如何拍视频才不会被限流封号,对于高单价低毛利的厨电产品如何利用直播工具等问题,专家组都一一作答。之后,与会人员参观调研了垫江电商农特产品展示中心和垫江仓储配送中心,专家团就传统商品如何网货化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