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商务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商务委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

日期:2021-09-01

8月31日,垫江县商务委组织开展商务领域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全县商场市场、餐饮住宿、成品油等50余家商务企业参与培训会。

此次宣贯培训,主要对《安全生产法》修改背景、修改总体思路、修改主要内容等进行了系统解读。并结合有关事故案例和全县商务企业日常管理状况,认真讲授了新《安全生产法》在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保障、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义务、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以及法律责任等方面内容,以具体实例警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责任重大告诫生产经营单位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

县商务委副主任周亚玲主持会议,并要求各与会企业要充分认识和深刻领悟新《安全生产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组织单位职工通过多种形式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加大新《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力度,形成人人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局面,推动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