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统计局>政务活动

我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8-12

8月11日,我县召开垫江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6个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普办通报了我县人口普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桂阳街道、桂溪街道、澄溪镇、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卫生健康委等7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郑小波对普查工作提出要求。

郑小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到“七个到位”,确保普查工作顺利推进。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普查工作强大合力;二是领导小组到位人普办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切实把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三是人员保障到位,要抓好“两员”选聘,确保“两员”人手充足、素质过硬,为高质量普查打好基础;四是工作经费到位,要在坚持厉行节约的基础上,确保普查工作经费满足普查工作需要;五是工作方案到位,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做细做实普查各类工作方案,依法如实开展好普查工作;六是工作作风到位,要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普查结果精准有效;七是督导督查要到位,县人普办和县政府督查办要切实加大督导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