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统计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召开2020年商贸统计年报培训会

日期:2021-02-04

日,垫江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商贸统计年报培训各乡镇(街道)商贸统计分管领导、统计,新增限上商贸企业统计员及重点镇街限上商贸企业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2020年全县商贸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梳理总结,并对2020年商贸统计年报及2021年定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夯实统计基础。要认真做好统计台账,原始记录等统计基础工作,做到数出有据;二是努力提升数据质量。要扎实做好报表的审核、查询、反馈,注重指标间的逻辑性、匹配性。三是严格依法统计。全面贯彻落实统计《意见》《办法》《规定》严格执行报表制度,严守统计底线,确保依法统计

县统计局专业人员分别对限上贸易企业统计报表制度、统计台账四下单位抽样调查统计报表制度及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