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统计局>政务活动

县统计局高质量完成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 台账填报工作

日期:2023-03-24

全面掌握全县基层统计基本情况以及执行工作制度、统计报表制度,开展统计培训、统计调研、数据质量核查等情况,县统计局多措并举,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台账报送工作

一是强化业务培训。组织各乡镇(街道)专业统计人员参加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业务视频培训,充分认识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台账式管理的重要意义准确掌握具体对象内容、要求。

二是强化业务指导。及时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重点围绕数据录入、修改等操作流程、台账内容说明、指标解释、差错原因等点对点、一对一解决台账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三是强化数据审核。指导乡镇(街道)开展数据质量审核,确保线下台账中乡级审核数据准确无误,单元格无提示性差错。分批次对各乡镇(街道)台账完成进度、差错清单进行反馈,确保平台内容完整、格式规范、表内逻辑无误、表间数据衔接匹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