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统计局>政务活动

县统计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24

323上午县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一是凝心聚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知行统一。 二是聚焦重点,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围绕重点领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常态化开展“走访调研服务基层”活动,着力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企业和基层解决统计工作实际问题。 三是求真务实,切实提高数据质量。加强电子统计台账的推行使用不断夯实源头数据质量,以真实可靠的统计数据客观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打下坚实数据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