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实地走访我县退役军人创办企业

日期:2020-08-14

按照全市的统一安排部署,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已正式启动。我县共有14家企业报名参赛。由我局对报名参赛企业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的企业,将推荐上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复审,随后参加片区初赛、全市的初赛、全国的决赛。

810日至1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帮思带队对垫江县龙安绿化植物农业种植股份合作社、垫江县陈居贵大排档、重庆吉牛物流有限公司、重庆顺隆通讯器材有限公司4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在与企业创办人的交流中,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创业历程,运营状况、面临困难、业务规划等情况。陈帮思副局长表示,我局将全力支持企业参赛,并做好大赛的相关服务工作,希望大家能在大赛中充分展示退役军人的风采,借助大赛的东风提高企业的知名度,为我县增光添彩,实现企业发展与家乡的经济建设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