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邦平调研指导垫江工作

日期:2020-08-19

818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一行4人莅临垫江调研指导。

在垫江县副县长苏灿和相关人员陪同下,张局长一行深入到垫江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各个科室听取专题汇报,进行面对面交流指导。座谈会上,垫江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垫江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张邦平局长对垫江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从安置就业、思想教育、权益维护等多个方面作出指示,逐一解答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全县退役军人服务系统,不断开创佳绩,努力当好退役军人“娘家人”。

张邦平局长要求,要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谋划好长远,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力度,着力营造良好氛围,切实践行好“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