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专程赴江北机场迎接新疆阿勒泰退役军人确保安全返乡

日期:2020-09-03

九月,又是一年退伍季。9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早早地在专车上张贴大红花和欢迎标语,专程赴重庆江北机场迎接武警新疆阿勒泰支队27名垫江籍退役军人。

返乡路上,退役军人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深切感受到家乡经济快速发展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的巨大变化,激动万分,一路欢声笑语,笑言“家乡的空气甜的”“刚到重庆就感受到熟悉的温度”“听到重庆方言好亲切”,还一起唱起了强军战歌,“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

为了确保返乡的退役军人全程安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次与部队沟通协商返程方案,并向县委政法委和县卫健委报告相关情况,做好相关防疫措施。2日晚8时左右,27名退役军人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理相关手续后,已由各街道、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家人平安接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