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垫江县举行2020年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

日期:2020-10-19

1019日,垫江县2020年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班开班,全县近100名退役士兵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和垫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旨在针对退役士兵刚退役面临的困惑期,让退役军人尽快转变角色、掌握求职技能、了解掌握政策,帮助大家了解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尽快适应地方社会发展,提高退役士兵社会适应能力和就业能力。

培训为期一周,重庆市军队转业干部培训中心闫圆炽部长参加开班典礼并讲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致辞。特邀重庆师范大学、中共重庆市委党校等市县资深专家教授,针对政治教育、国家安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国情市情政策宣讲角色转换与心理调适职业规划、法律法规、就业创业意识培养等进行专题讲授,以及爱国主义教育等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还将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帮助退役士兵尽快实现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