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节后收心会开启新一年的“奋斗模式”

日期:2021-02-19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长假后,节后收心也成为了一项必要的工作,为确保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垫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收心大会,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会议围绕推动 2021年全年工作,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准确把握全年工作重点,瞄准全年目标任务发力,以启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县(城)、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和“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为重点,努力实现政治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安置就业质量全面提高,抚恤优待水平明显提升,合法权益得到有力维护,服务保障能力加速提升,尊崇尊重氛围更加浓厚,着力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垫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谋好篇、布好局。

最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鑫要求:一是春节已过,全局人员要收心回位,尽快将心思放在工作上来;二是要围绕今年重点工作,多谋划、想实招、勤苦干,确保工作取得成效;三是要狠抓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确保全年工作高效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