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线上直播专场招聘会 助力退役军人精准就业

日期:2021-02-25

真情相助,精准服务。2月25日,“垫江县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会”正式上线,在疫情防控和开春复工复产的重要时期,助力退役军人精准就业。

宣传氛围浓厚。利用垫江城市在线网站、APP、微信公众号网络媒体、县、乡、村三级退役军人工作群,以及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等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尽最大努力通知每一位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进场参会。

参会方式多样。直播招聘和网络招聘同步进行。直播招聘更为直观,主播和企业负责人直接推介用人单位信息,退役军人可快速了解用人单位的企业信息、用工条件、待遇等。网络招聘更贴心,一年内用人单位可不限时报名参会,招聘信息动态更新,退役军人可随时查看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

岗位量身定制。针对近2年退役军人的专业、特长,以及求职岗位、地点需求,形象保安、管理、汽车工程师等28种招聘岗位专为退役军人“量身定制”,涉及物业管理、房产建筑、生活服务等多个行业。

此次活动,是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线上招聘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为退役军人提供更精准及时的就业创业服务,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难”问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据统计,直播招聘当天,重庆益源捷科技有限公司等80多家企业进入直播间,为退役军人提供岗位250多个,截止活动结束,累计3.1万人观看了线上直播,投递简历148人,达成就业意向48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