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17

(1)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主要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大会主题和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经验启示,以及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重点举措、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等内容。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蓝图、部署的工作任务,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深入践行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实际行动投入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

(2)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起来,与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结合起来,通过职工会议、支部主题党日、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3)争做贯彻落实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持续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出新招谋实招,着力在服务退役军人,引导退役军人上下功夫,切实抓好思想教育、就业安置、双拥优抚、褒扬激励、帮扶解困和权益维护等重点工作,确保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县退役军人领域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