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活动

2023年度垫江县 “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启动

日期:2023-03-28

328日起,垫江县2023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届时,组委会将推选出一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各个领域敬业奉献、成绩显著的优秀退役军人先进典型。

此次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由中共垫江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评选活动自328日开始,至530日结束,分为宣传发动、组织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选、综合评审、发布宣传6个环节。47日前,通过各街镇、县级各部门推荐候选人,组委会将在推荐基础上遴选出参评典型候选人。417日至24日期间,通过垫江融媒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最终评定出不超过10名垫江县最美退役军人,并按程序进行公示,召开大会进行表彰。

户籍在垫江或长期创业、工作在垫江的退役军人均可报名,报名咨询电话:023-81865920,网络报名邮箱:370265758@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