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活动

垫江旅游商品(文创产品)亮相2020“重庆好礼”展示展销会

日期:2020-09-09

95日,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设计大赛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旅游商品展示展销活动在荣昌区夏布小镇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市文化旅游委、市政府外事办、荣昌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展会期间,垫江展位慕名而来的市民络绎不绝,垫江角雕、竹编、咂酒、牛肉、鹅肉等系列特色文旅商品深受广大市民游客喜爱。为回馈广大市民朋友,各旅游商品企业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做工精美、独具特色的垫江角雕准备了牛角梳子买三送一的优惠,大石竹编推出商品8折优惠,巴人咂酒推出消费满198元送价值10斤高粱酒优惠活动,还有美味诱人、香飘四溢的垫江牛肉和垫江鹅肉等一系列美食也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赏、品尝和购买。

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和商品大赛上经过全市八千件产品激烈角逐我县角雕笔筒《国色天香》和牛角五件套保健用品被选入2020“重庆好礼”—外事礼品;垫江赵牛肉56g袋装牛肉系列和垫江牡丹花饼喜获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大赛铜奖;垫江文旅委获2020“重庆好礼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大赛优秀组织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