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文旅委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日期:2020-10-30

10月29日晚上7:00,县文旅委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深入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

开启新征程,砥砺谱新篇。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观看完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认真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提高认识、加深理解,统一思想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融会贯通,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做到知行合一;要学以致用,发扬“赶考精神”,强化“答卷意识”,牢记初心和使命,将学习成果融入日常文旅工作任务中,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做出垫江贡献。

县文旅委主任周洪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委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