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活动

大力夯实理论基础 着力提升发展能力

日期:2020-10-30

近期,县委组织部、县文化旅游委联合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垫江县2020年旅游行业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县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的旅游管理人员、A级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门市部等旅游企业管理人员共计110余人。

本次培训针对文旅融合新形势下的民宿产业发展与思考、新时代下的网络营销策略、智慧旅游、服务理念树立与技能提升、旅游安全管理等实用课程,邀请了八戒文旅产业研究院院长李云龙、五福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平、杭州三因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金佳等一些专门从事旅游产业发展、互联网营销、行业专业化管理方面的资深专家教授进行了授课,重庆JW万豪酒店客房经理胡静还在新华酒店现场对新华酒店、垫江大酒店、国能国际大酒店客房管理人员及服务人员进行了实操培训。理论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参训人员到牡丹樱花世界、中华仙草园等景区点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适用性强,既开拓了全县旅游行业管理人员的发展视野,又增强了安全监管责任意识,更进一步深化落实了“两山论”、“两化路”理念。培训还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发挥“三个作用”要求,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产业融合发展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重大机遇,全面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服务意识,助力打造农文旅融合的国家康养文化旅游集聚区,推动垫江旅游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