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文化旅游行业综合党委成立

日期:2021-02-09

202127日,中共垫江县文化旅游行业综合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我县文化、体育、旅游行业协会25名党员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县文化旅游行业综合委员会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赖晨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当选的县文化旅游行业党委书记高渝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党委一班人,合力开创新时代县文化旅游行业非公党组织发展新局面。

赖晨曦代表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对县文化旅游行业综合党委正式组建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共垫江县文化旅游行业综合委员会通过选举正式产生了,这标志着我县文化旅游行业党建工作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对于加强党对文化旅游行业的领导,促进文化旅游行业非公组织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针对行业综合党委的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突出政治建设,确保正确方向;二是抓实基础工作,推进两个覆盖有形有效;三是坚持建管结合,注重发挥两个作用;四是创新方式方法,着力建强三支队伍;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