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文化旅游委召开2021年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1-02-10

2021210日上午,县文化旅游委召开2021年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县文化旅游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洪主持并讲话。县纪委派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贺进于到会指导。县文化旅游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佩文、周华、高渝,党委委员、文化执法支队长胡军,文化执法支队教导员张军参加。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随后,周洪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蒲彬彬书记讲话要求。贺进于结合学习贯彻十四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周伟案,代表纪检组开展了警示教育,就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佩文通报了县纪委关于周伟案和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就春节期间意识形态安全、值班值守、常态化疫情防控、保密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

周洪在讲话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一刻都不能放松。县文化旅游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敬畏组织,善待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十四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蒲彬彬书记讲话要求,珍惜岗位,担当实干,共同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凝心聚力,谋划工作。聚焦十四五开好局,突出数字文化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突出政治,严守规矩。按照县委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务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讲究方法,注重实效。严格换届纪律和保密纪律,讲究工作方法,减轻基层负担,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在编在岗职工和委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