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政务活动

易大斌带队赴璧山区考察体育文化建设

日期:2021-09-19

9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易大斌带领县文化旅游委副主任高渝、县东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力、县东部新区体育场馆承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赴璧山区考察体育文化建设,璧山区文化旅游委主任韩霄陪同考察。

考察中,易大斌一行着重考察了璧山区东岳体育公园璧山区枫香湖儿童公园。在东岳体育公园,易大斌仔细查看了现场体育场地、设施的布局情况,结合我县三合湖公园的设计图纸叮嘱随行人员注意完善设计。在智慧健身点,易大斌拿出手机扫描,亲身体验了智慧健身的乐趣。在枫香湖儿童公园,易大斌充分肯定了体育与文化的结合,健身与益智的融合。

易大斌强调,我县三合湖公园要充分借鉴璧山区体育文化公园的设计理念:一要着眼长远性,场地布局及设施配套能满足满足未来发展需要;二要体现公益性,公园配套设计要淡化商业氛围体现公益性;三要体现人文性,公园要注重体育与文化特别是牡丹文化的融入;四要体现科技性,实现管理运营数据化,市民健身智慧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