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垫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2020年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题会

日期:2020-08-07

202086日上午,垫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题会,卫健委各项目责任科室负责人、各相关委属单位负责人及各县级专业指导机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科科长谢国祥通报了我县2019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第三方评估存在问题和2020年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

县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何洪对我县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多、涉及面广,各科室要抓紧剩余时间,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二是明确目标,有序推进。面对任务目标,要层层传导压力,精准了解进展情况,实时扎实开展工作;面对困难问题,要及时汇报,及时解决。三是团结协作,不断进步。整个项目大家是责任共同体,各责任科室与专业指导机构要及时互相沟通,步调一致、不能“两张皮”,同时强调要加强同市卫健委相关处室汇报联系,借鉴临近区县经验,充分借智借力,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会后,何洪委员进一步提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领导小组要每个季度召开一次项目推进会,各责任科室、专业机构如实汇报当季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便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全面,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效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