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垫江县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举办第七期护理管理培训班

日期:2020-10-30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护理质量管理,有序推进全县护理工作的规范化、同质化发展,提高全县护理服务质量,提升护理学科水平,10月28日,垫江县护理质控中心在垫江县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护理质控中心会议暨第七期护理管理培训班。全县各医疗单位分管护理工作副院长、护理部主任、护士长以及护理骨干等200余人受邀参会。会议由垫江县护理质控中心主任、县人民医院医院护理部主任付荣娟主持。

会上,县卫健委易文强委员充分肯定了县护理质控中心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护理质控工作提出了明确地要求与建议。县中医院副院长韩佳、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付荣娟分别就医院护理管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八位授课老师们以其切身工作体会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学术探讨,深入浅出地讲解赢得了在场学员的阵阵掌声。

此次县护理质控中心举办的“第七期护理管理培训班”,内容丰富,涵盖护理质量、安全、法律、人文及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内容,让参会学员开拓了视野,学到了知识,创新了理念,对于提升全县护理质量工作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