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垫江县开展农村改厕工作督导

日期:2020-11-13

近日,垫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汪涛主任、何洪副主任按照“四不两直”的办法,随机抽查高峰镇、杠家镇2020年垫江县农村改厕工作台账,对农村改厕推进情况开展现场督导核实。督查组对民主村、大同村、临江村改厕农户开展了入户调查摸底,并与属地村社干部和改厕农户开展座谈交流。

何洪副主任指出:一是要锁定目标,全面完成改厕任务;二是要严把质量,对照标准不打折扣完成任务;三是提升满意率,合理选择改厕模式,为群众把好事办好,实事办事。

汪涛主任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系列批示指示精神,要将农村改厕纳入重大民生实事工程实施到位;二是要加强工作保障,整合项目资源形成合力,做实做细农村改厕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率;三是要查遗补漏,认真对照三方评估反馈的意见切实加强整改,做好迎接国务院人居环境大检查工作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