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卫生健康委学习贯彻2021年县“两会”精神

日期:2021-02-10

29日下午,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2021年县“两会”精神。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远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全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垫江迈入富民强县升位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全委上下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战略和民生实事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精神上来,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坚持学以致用,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激发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会议要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以学习县“两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科学谋划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持续推进“健康垫江2030”规划建设,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确保卫生健康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