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迎接市级2020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三方评估工作会

日期:2021-02-20

219日,垫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在委四楼大会场召开了迎接市级2020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三方评估工作会。各专业机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公卫科长,委各项目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县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科科长谢国祥对《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重庆市2020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文件中的绩效评价内容、绩效评价方式和绩效评价的结果运用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各专业机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高度重视,对照绩效评价细则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同时利用好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契机,加强走访工作,为辖区居民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并做好重点人群的随访和家医签约服务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何洪针对此次三方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强化守土有责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荣辱与共的爱县情怀,统筹安排人力、物力,全力攻坚。二是整改到位、保证考核结果。各单位要扎实工作作风,针对近两年绩效评价指出的问题必须整改到位,杜绝同样的问题再次出现;各专业机构工作人员要下沉到基层,对各个基层医疗机构进行针对性的指导,保证考核结果与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符。三是考核结果的运用。此次三方评估的结果与各单位的专项资金挂钩,评估期间出现差错或重大失误,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各单位进行项目经费的扣减,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问效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