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垫江县开展“推进托育服务发展,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主题宣传服务及体检活动

日期:2022-06-16

615下午垫江县卫生健康委、县计生协、县妇幼中心在桂溪中心幼儿园联合开展以推进托育服务发展,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宣传服务及体检活动。县妇幼中心儿保科、眼科、口腔科6名医护人员为140余小朋友进行体检,对小朋友们的体格发育、心肺功能、口腔健康、眼异常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县卫生健康委、县计生协工作人员与10余名保育老师及园长共同学习交流了科学育儿指导知识,发放婴幼儿照护手册40余本。县政协副主席张光全一行来到活动现场并表示,卫生健康婴幼儿照护相关成员单位加大宣传普及力度,扩大婴幼儿照护服务政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加强婴幼儿照护服务的制度建设和政策保障,统筹推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健康发展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支持鼓励有条件的幼儿园开设托班,推动公办、社区、单位托育服务规范发展,扩大普惠托育服务供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