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活动

垫江县无偿献血倡议书

日期:2022-11-20

广大市民朋友:

无偿献血是一项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崇高事业。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以来,广大市民朋友充分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互助共济”的传统美德,加入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期,受新冠疫情影响,垫江县中心血库已经停采十余天,目前库存血液已达到最低库存警戒线,根本不能满足全县4个县级医疗机构、26个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11家私立医院的紧急用血需求。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心!在此倡议十八至五十五周岁的健康公民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同时呼吁爱心人士和社会团体能积极主动与我们联系。

疫情防控期间,为最大限度保障献血者健康和安全,让大家安心放心参与献血,垫江县中心血库推出精准招募电话预约上门献血服务,有献血意愿市民可主动拨打85657320(座机)、13658256887(手机)预约献血。

让我们一起共克时艰,挽救生命!


垫江县中心血库    

2022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