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应急管理局>政务活动

县应急局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08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围绕“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邀请非党员职工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完成了按月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专题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常委会上关于以有效举措治理餐饮浪费行为的讲话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学习县纪委近期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并观看警示教育片。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职工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心得交流。会议最后还就当前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