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应急管理局>政务活动

县应急局积极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日期:2020-09-18

一是坚持常态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细化、再部署,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举措,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大力学习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业务知识法规政策,认真学习效能建设的相关文件,营造集中学、主动学的积极氛围。

二是加强制度管理。大力推动机关内部管理制度规定健全落实,进一步完善考勤制度、学习制度、公务接待、车辆使用、财务管理等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制度管理水平做到用制度管人用制度夯实隐患排查整治、重大危险源监控、宣传教育培训综合应急救援等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三是信息公开透明。充分利用网站、手机报、短信等平台,及时向社会公开机关工作制度、职责划分、事项动态以及办事流程进一步畅通联系群众渠道,简化响应程序,切实提升工作效率与透明度。

全力履职尽责明确分工,定岗定责,推行和深化岗位责任制和绩效考评制,建立比学赶帮的激励机制,激发干部职工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着力优化工作环境促进机关作风转变,同时根据工作实际及时调整工作重心,确保月有计划、周有安排,提高工作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