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应急管理局>政务活动

县应急局抓重点打好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日期:2020-11-10

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县安委会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决定从2020年10月至2021年1月在全县集中开展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为确保工作实效,县安委会及早制定下发了全县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将此次行动划分为“动员部署、排查整治、总结评价”3个阶段,并重点梳理出交通、建设、非煤矿山、危化品等八方面的安全风险,逐一分解落实到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及单位,严格执行问题短板、薄弱环节的排查整改工作。

其中,县应急局按照工作方案及时成立检查组,积极联合有关部门、属地乡镇(街道)督促企业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加强自主安全管理和风险管控,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2次,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3次,进一步带动其他行业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

截至目前,县应急局共出动检查人员71人次,排查企业及场所25家,落实“回头看”再检查5次,发现并整改违法行为和隐患93个,行政处罚共4(家)次,有力确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