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医疗保障局>政务活动

垫江与大竹签订医保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0-07-27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决策,认真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化垫江县与大竹县两地合作724午,垫江县医疗保障局一行前往大竹县医疗保障局参观、学习、借鉴在机构改革、医保资金筹集、医保基金管理、打击欺诈骗保、经办服务、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药品招采、医药价格管理、村卫生室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签订《川渝(垫江·大竹)合作建设医疗保障框架协议》。

双方加强资源整合发挥各自优势,在医保服务对接共享、深化跨省异地就医直接联网结算、基金监管、医保信息互联互通平台、医保付费标准共享机制、医保专家库共享共用和医保政策宣传等7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共同推进垫江大竹医疗保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垫江大竹两地人民医疗保障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签约仪式上,垫江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建胜表示,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党中央赋予新时代四川、重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战略,大竹县与垫江县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两地医疗保障谋划深化医疗保障工作合作相关事宜,充分体现了两地医疗保障部门和干部职工坚决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担当,并肩同行、携手推进两地医疗保障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署为契机,切实推进川渝医疗保障一体化发展两地群众提供更为优质、方便、快捷的医疗保障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