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医疗保障局>政务活动

县医保局三举措践行县两会精神

日期:2021-02-18

一是细学深悟。采取党组会、支部主题党日、职工会等方式,全面传达两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医保待遇保障、医保基金监管紧密结合,谈体会、明任务、压责任、增活力,确保两会精神在医保系统落地落细。

二是凝心聚力。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聚焦“3344”重点任务,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完善医保待遇、基金安全监管“3重点;推进药品耗材集采改革、医药服务价格与医保支付方式改革“3改革;规范经办服务管理、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慢性病管理、医药目录管理“4管理;提升信息化能力、法制化能力、综合治理能力、干部队伍能力“4能力,切实推进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三是提神振气。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持续转变作风,以完善考核机制为抓手,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37项,切实用制度管事管人。强化岗位抽查制度,每月不定期抽查2次,重点提醒38人次,严格落实好差评制度,切实改善干部职工的服务态度,提高工作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