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住房城乡建委扎实开展“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节能宣传活动

日期:2020-07-09

为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加快改善生态环境,努力建设美丽垫江,7月8日上午,县住房城乡建委联合垫江县集美牡丹湖建设工程等多家项目方在工地现场开展了以“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解说宣传展板、发放节能宣传手册、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节能知识。县住房城乡建委宣传组结合建筑行业特点,主要围绕建筑节能、节能型住宅、绿色建筑、购房节能指标、买节能房是否合算、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等问题,向广大市民作了深入浅出的建筑节能科普宣传。

本次活动,现场各行业代表及建筑工人共400余人,发放节能宣传手册7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使节能意识深入人心,营造了低碳环保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推动了我县建筑节能工作的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