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县住房城乡建委深入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日期:2020-09-28

927上午,县住房城乡建委党委组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委党委班子成员及1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部分党员干部分别围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以案四说”警示教育,进一步加深了自身对廉政、作风建设的认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真正警醒了内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做到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做到胸怀坦荡、光明磊落、表里如一。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以事为镜,常思常想常问,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心存敬畏,不断增强法纪观念和法纪意识;要在其位谋其政,尽职履责,兑现脱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贡献智慧和汗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