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我县“多举措”加速东部新区建设

日期:2020-11-05

一是强力推进征地拆迁,保障建设用地。管委会统筹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通过院坝座谈会、现场调解、司法调解、行政助拆等方式,共同解决征地拆迁工作中的困难,强力推进拆迁工作。截至9月底东部片区累计取得征地批文287亩,完成计划68%;涉及拆迁194户,目前签订协议138户,已拆除房屋136户,完成71%;新区范围内涉及的燃气管线迁改8条,现已全部完成迁改,涉及电力线路迁改12条,现完成迁改10条,为新区项目建设用地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二是加强现场施工管理,保证建设质量。东部新区现有在建项目13个,管委会安排建设科工作人员负责对每个项目实施现场监督管理,严格要求项目建设质量按照设计要求实施,对不符合要求的施工及时提出并督促加以整改,做到“一个萝卜一个坑”,全面加强施工监督管理,保证项目建设质量。

三是强化项目建设督导,确保建设进度。2020年,计划完成总投资45亿元,PPP投资22.44亿元,涉及22个项目,其中,续建项目6个,新开工项目14个,前期项目2个。根据项目建设年度计划,管委会加大督促力度,协同项目公司加强管理,在符合质量要求的前提下,增加施工队伍,赶超建设进度。截至目前,开工建设项目14个,其中在建项目13个,完工项目1个,累计完成PPP投资约21.7亿元,到今年年底将实现新区路网、公园、学校等配套设施基本成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