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垫江县启动2020年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日期:2020-11-05

11月4日,垫江县2020年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启动会在县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各乡镇(街道)建管办负责人、东部新区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部分物业公司负责人以及在建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15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县“百日大会战”动员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2020年前三季度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四季度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了全县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排查整治的具体工作和建筑施工质量安全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关键期,思想上不能有半点松懈,要扎实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和房屋主体使用安全隐患排查,持续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重点针对危险化学品、施工现场消防、“危大工程”等。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务必抓好会议精神传达贯彻,成立专班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要求,大家务必齐心协力,打好全县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确保安全稳定。

此次会议召开,标志着我县2020年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正式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