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政务活动

市住房城乡建委卢斗昌巡视员一行来垫调研督导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检测行业“以案四改”工作

日期:2021-02-02

202122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卢斗昌巡视员一行来垫调研督导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检测行业“以案四改”工作并组织召开“以案四改”工作督导片区会。梁平、武隆、忠县、丰都、垫江等5个区县住房城乡建委主要领导和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各区县“以案四改”工作台账和档案资料取了工作汇报,就各区县在以案改治理以案改监管以案改制度以案改作风工作情况进行深入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指出,一是高度重视、以案为鉴,各区县住房城乡建委所有人员都要把自己摆进去、真查真改,要摒弃看客心理和看戏心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以案促改、举一反三,努力提高工程质量监管的现代化水平,并以此为契机,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进一步加大监管执法查处力度,释放越往后监管越严,违法行为露头就要被打的明确信号,切实夯实建设单位的质量安全首要责任;三是要严管厚爱、有为有位,在严格管理的同时,也要充分发挥质量监督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打造一支敢担当、勇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