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活动

招商投资促进重点工作周报

日期:2020-06-01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县招商投资促进工作有序开展。本周,51个重点在谈项目和42个重点签约项目总体推进正常。

一、重点在谈项目进展情况

全县招商引资重点在谈项目51个,拟投资金额164.4亿元。其中,工业项目35个,拟投资金额118.1亿元;其他项目16个,拟投资金额46.3亿元。本周,新增2个重点在谈项目,项目名称是:装配式建筑垒土绿化产业项目、规划设计院项目。

本周,51个重点在谈项目总体推进正常。从项目洽谈进展看,处于协议洽谈阶段9个,前期洽谈34个,中期跟踪2个,长期跟踪6个。

二、重点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2020年,全县纳入重点签约项目13个,协议投资金额16.9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7个,协议投资金额10.1亿元;文旅项目1个,协议投资金额5.5亿元;大数据互联网及服务业项目5个,协议投资金额1.35亿元。本周新增重点签约项目3个,项目名称是:变压器高低压配电箱生产线项目、垫江县大健康大数据项目、智能安全应急装备生产项目。2019年以来,全县纳入重点签约项目42个,协议投资金额187.2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6个,协议投资金额92.29亿元;其他项目16个,协议投资金额94.96亿元。

本周,42个重点签约项目总体推进正常。42个重点项目中,投产(运营)项目18个,开工项目9个,开展前期工作项目15个。42个重点项目中,正常推进的项目38个,工作进度滞后的4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