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活动

县招商投资局“四条举措”确保“招商季”活动取得实效

日期:2020-08-10


为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季”活动动员会议精神,促进“招商季”活动取得实效,727日我县召开“招商季”活动动员暨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精心制定“招商季”活动方案,积极整合全县资源,集中力量进行招商攻坚。

一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会议对“招商季”活动进行了任务分配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人员,由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带头招商,狠抓相关招商活动。

二是策划活动,营造氛围。通过策划外出招商、“以商招商”、“我为垫江招商代言”等活动,营造“招商季”全县浓厚的招商氛围,打造“招商季”全民招商工作新格局。

三是强化措施,注重督导。在“招商季”实行重点项目周调度、半月通报及月总结制度,确保招商成效“看得见”。

四是月度签约,展现成效。计划开展“招商季”月度签约活动,激发各单位招商潜能和动力。展现垫江“招商季”招商引资成果,突出“招商季”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