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活动

近期招商情况简报

日期:2020-08-20

720日-89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县举行了垫江县2020“招商季”7月集中签约活动。本周,43个重点在谈项目和47个重点签约项目总体推进正常。

期间,43个重点在谈项目总体推进正常。本周新增5个重点洽谈项目,项目名称是:废弃建筑材料深化处理项目、住宅产业化(垫江)基地建设项目、天气气象预测精准化服务项目、产业智能化联合实验室项目、K12教育及高职学校项目。从项目洽谈进展看,处于协议洽谈阶段11个,前期洽谈27个,中期跟踪1个。

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晖带队拜访苏州吉玛基因药物科技有限公司、创达特(苏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苏州研究院、苏州日月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垫江商会天津瞰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科闻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自动化信息研究院等企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尹传红带队拜访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天立教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重庆惠统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雨七食品有限公司、中建五局三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