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活动

县招商投资局同北京重庆垫江企业商会签订合作协议

日期:2020-10-20

20201014日下午,在县行政中心51会议室县招商投资促进局同北京重庆垫江企业商会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琼主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贾晖、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高万、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张新忠、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经合处处长刘欢、重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北京重庆企业商会执行会长陈友翠、北京重庆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重庆垫江企业商会会长高驰凯等商会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签订的合作协议,双方将推动区域间发展要素和创新资源的优化配置,探索建立利益共享机制,构建我县和北京重庆垫江企业商会良好的合作关系,旨在达成中介招商、资源共享以及发展平台等方面的合作,为我县开展合作招商拓展了新的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