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活动

2020年我县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西南大学开班

日期:2020-11-10

11月9日,2020年我县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西南大学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垫江县招商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吴平,西南大学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陈金凤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西南大学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部刘忆秦主持。

本次培训为期5天,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县从事招商引资工作人员专业素质,增强招商引资本领,为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早日实现“千亿工业”和创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目标提供人才保障。此次培训采用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和学员研讨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安排了《招商引资案例剖析及对话交流》等7个专题讲座,组织学员到永川区和两江新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招商小分队、县大数据协作组、县招商投资局相关工作人员,共计80人参加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