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活动

县招商投资局三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21-01-15

一是实行“一岗双责”,履行廉政责任。局党组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重要日程,作为一把手工程,党组书记靠前指挥,并落实分级负责制,单位负责人和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和分管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和科室人员之间层层签订责任书,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有人管。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招商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二是廉政警钟长鸣,廉政教育常态化。始终坚持以教育为主、预防在先的方针,把党风廉政教育作为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来抓,在日常工作中勤打“预防针”,采取召开会议、上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向干部职工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有关反腐倡廉的文件、法规,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多元化、立体式、全方位宣传教育,增强招商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每逢重要节假日着重强调假日期间作风纪律,使全体干部职工长期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三是加强日常监督执纪,强化招商工作监督。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扎紧制度“笼子”。时常深入招商一线,强化对招商小分队的监督检查,对招商小分队在招引项目期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监督,真正使招商人员敬法畏纪、循规蹈矩,从根本上预防或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