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商投资促进局>政务活动

我县2021年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重庆大学开班

日期:2021-07-27

7月26日,我县2021年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何文武,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荣山出席,县招商投资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谭通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何文武对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培训效果,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目标;三是要强化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为期5天,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县招商投资促进队伍建设,打造适应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招商团队,推动垫江县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此次培训采用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和学员研讨相结合的培训形式,安排了《招商引资新模式--产业链招商整体解决方案》等7个专题讲座,同时还将组织学员到重庆高新区和江津区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县工业产业招商组小分队、县大数据协作组、卧龙巴盐康养小镇办公室、县招商投资局相关工作人员,约80人参加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