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白家镇>政务活动

白家镇“四举措”抓实抓细困难人员就业工作

日期:2022-06-30


白家镇“四举措”抓实抓细困难人员就业工作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在市县召开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推进会后,白家镇赓即组织各村(社区)干部、驻村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明确目标任务。

二是组建工作专班。成立由镇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驻村干部、村(社区)书记为成员的工作专班,明确时间表、任务图,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三是摸清情况底数。结合“三大行动”,通过面访、电访等形式,建好白家镇困难人员就业台账,截至目前对全镇1000余名脱贫人口、监测人口、低保人口等建立了就业状况台账,并动态更新。

四是精准开展帮扶。针对摸排数据,有针对性的开展精准帮扶,截至目前共申请公益岗位23个,帮助23名就业困难人员解决就业问题;积极与县乡村振兴局、县人力社保局对接,根据群众意愿开展实用技术培训;加强与县工业园区相关企业的沟通联系,结合群众意愿与企业需求,提供精准岗位推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