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曹回镇>政务活动

曹回镇真抓实干坚决打赢污染防治百日大会战

日期:2020-07-28

一是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入资金600余万元,对现有生活污水管网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同时新建场镇生活污水主管网及二三级管网、雨污分流网4公里;投入资金200余万,全面完成镇级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进一步补齐污水处理设施短板,提高生活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

二是加大污染整治力度。成立镇级3人检查小组着力整治水产养殖污染,实地走访涉污企业3家、养殖场110家,查处直排偷排乱排行为15次,限期整改畜禽养殖场2家,取缔投肥投粪水产养殖1家,目前累计全部整改完毕,整改率100%。

三是落实常规追踪督导。压实专人责任,制定常态化巡查制度,形成常态化管控和治理。采取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暗访督查等方式,开展镇村两级巡查检查120余次,确保回龙河、桂溪河水体优质常态化、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