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曹回镇>政务活动

曹回镇深入开展“千人联千企”助力企业发展“再加速”

日期:2020-08-14

一是全面摸排挂“实账”。成立“一干三企”对口联系机制,组织领导班子以实地深入走访企业、电话访问、微信联系等多种方式进行问题调研13次,集中摸排2次收集节能减排、安全生产等各类企业发展突出问题7个,确保各类问题挂账在册,形成闭环。

二是强化梳理畅“堵点”。突出重点,整合汇编各项优企惠企政策和各类减免福利,并组织建立企业线上交流群1个,同步线下宣传讲解,确保政策全方面覆盖无死角。截至目前,累计提供各项政策咨询服务36次,帮助解决企业各项政策问题7个。

三是长效服务保“质量”。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总结服务企业工作,建立完善企业服务常态长效机制,同步建立企业运行监测平台,定期分析企业运行相关情况,并采取“一企一策”、“一企多策”等方式推动服务更精准化、高效化、优质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